你在電話那頭輕輕地說,我們分手吧。

那時的我沒有說甚麼,只是靜靜地望向窗外。

一片靜默,靜的連心碎的聲音都如此清晰。

然後,我就聽見了我的聲音:

「好。」

是的,我放你自由。

強留,只會留下更大的傷痕啊。

因為我很愛你,所以不管心有多痛,只要你能幸福,都無所謂了。

「......對不起。」你有些歉疚的說著。

「沒有關係的。」我笑了,輕輕地說著。

然後,電話掛斷了。

從此你的世界我無法觸碰,我的世界你無法干涉。

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,努力讓自己笑著。

所以,請你一定要幸福喔。

我會在這裡,微笑著祝福你,微笑著 ───

 


少女手裡握著話筒,哭了。

那樣哀傷的哭聲,在靜寂的夜格外清晰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寞蕊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